close

++++++++++++++++++ 嘗鮮店家++++++++++++++++++
     漁樂小舖 (原漁僮小舖)
    Address: 台北市南港區永吉路549號1樓
       Tel:        02-2786-6374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昨天我弟就跟我說:
    === 弟說:  明天要吃漁僮小舖哦!
    ==== 我問:  啊, 真的假的, 吃那麼好哦?
    =====弟說: 對啊, 你要點什麼?
    =======我說:  當然是生魚片丼啊, 哈哈

於是乎我今天懷著非常期待的心情來上班
連午覺都不用睡了也不覺累
過了中午收到我弟的email說:
    === 弟說:  聽朋友說宇澤小舖也不錯吃哦!要不要試試
    ==== 我問:  好啊, 反正沒有吃過
一下班狂奔回家的我卻沒有看到我弟及食物出現
才知道店家說: 很抱歉, 我不們不能外帶

天啊~~~~  於是乎仍然維持原案!!!!

今天的晚餐是   漁僮小舖的外帶綜合生魚片丼 單點 $150 (印象中)

一樣都是我喜歡的
所以我都開心
只要不要不新鮮
都可以歡喜來吃

    白飯一碗 (有灑一些配料, 飯熱熱的很好吃)
122 001.jpg 

  綜合生魚片 (是另用盒裝)
122 004.jpg   

 自行將二者合體之後的綜合生魚片丼
122 009.jpg 

雖然看起來不大碗
但是真的很飽
鮭魚的味道很好
切成小塊的感覺也很不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fang8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